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累的开始。。。

才练完舞回来,好累。。。
脚开始起水疱黑青。。
腰和背后都开始痛了。。。
一切都是为了在马大的表演。。
我这星期是有够忙的勒。。。
星期一考calculus。。。
星期二马大表演。。。
星期三k10 表演。。。
星期四data structure考试。。。
HCI Assignment要交。。。
tutorial要做。。。
星期五要开会--Kayaking的。。
data structure Assignment 要交。。。
星期六要读书。。。
星期日要sofware design的考试。。。
还有我主办的Kayaking。。。。
我的天啊!!!!!!!
如果一天有36个小时哪有多好啊???
我只能加油!!!
因为我知道有你在我身边。。
我不会的你会教我,甚至帮我做。。。


考试时桌子的情况。。。

一路陪我的munch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