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BBQ NiGhT..

DATE: 5/9/2009
TIME:6.30pm
VENUE: DORAEMON'S HOUSE
大家期待已久的烧烤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当晚显得出大家都乐在其中。。。
只可惜丽玲和那对情侣没来。。
证明下我不是来吃而已,我是有做工的哦。。
我的工作是帮忙串食物。。

这就是我们当晚的食物了。。
少拍了番薯和我最爱的sambal sotong...

怎么只有女生在拍照而已。。那些男生呢???

当然他们在忙着起火和烧烤东西给我们吃咯。。
Abang yaw,我只是想帮你一把而已。。
干嘛用那种不屑的眼神来看我啊??
到最后我都不想帮你了(无奈)。。

原本我们的计划是要留在叮当家睡的。。
怎知到最后每个都想回宿舍,
因为我们真的太臭了。。
全身都是油烟味。。
还好我们还能在12点前赶得回来宿舍。。
觉得我们就好像童话故事里的灰姑娘。。
必须在限时内赶回家去。。
明天又是要开始压力的生活了,
因为考试又要到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