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幸福 。。。。

Date: 11/9/2009-12/9/2009
Venue: KL

下午三点就一个人独自从房间走到巴士站,
很幸运的巴士刚好在我面前出现了。。
去到KTM买了票, KTM也没让我等很久。。
只是在KTM有两个色色的印尼子让我觉得很恐怖。。
到了KL SENTRAL,才知道外面竟然在下雨。。
顺利的从KL SENTRALTime Square。。
为了就是去见你。。
在等你赶来的时候就独自一个人逛逛打发时间。。。
你来到的时候让我顿时觉得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在BBQ PLAZA享受我们的晚餐。。
很特别很好玩。。。哈哈。。
然后就去看3D UP。。
第一次看3D是和你一起看。。。
真的很好看。。

过后去吃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banana
还是chocolate indulgence比较好吃。。。


第二天就吃Pavillion的Sakae Sushi。。
进去的时候那里的设备让我吓了一跳。。
因为那里是用电脑自己点菜的。。

而且是每一桌都有一台电脑和一个加水的管道。。
很享受很轻松。。。
什么事情都不用去烦去想。。。

过后我们选择去Borders里的Starbucks看书。。
坐在那里的沙发喝着Coffee Jelly让我觉得好轻松。
Old Taste的Coffee Jelly原来只是一般而已。。
我顿时不想回去那个充满压力竞争的地方。。
我只想过着自己喜欢的地方。。
轻松,无烦恼,自由自在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