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九月的第一个周末。。。。


如果没有意外,我现在应该是在槟城。。。
因为一些原因, 我决定不去了。。。
一大早醒来,多么美好的一天。。
我要怎样利用它呢???
一边听音乐,一边上上网。。。
是多么轻松,多么美好的事。。
功课像山的堆着,我看也不想看。。。
就让它们静静的,寂寞的在桌上发呆。。
刚才无端端地被一个姓马的叫去一个比赛。。
她说穿上课的衣就可以了。。。
她也说等下会答一个问题, 是关于时事的。。
我下去的时候才知道是一个走show的比赛。。
我竟然穿一件T-shirt和jeans就下去了。。
还好诗琦借我一件baju kurung,
不然真的失礼了。。。
当我在烦恼怎么只有我一个华人的时候,诗意出现了。。
还好我不是唯一一个没有包头的。。。
嘻嘻。。。
由于我们什么都不懂,在出场的时候每个乱七八糟的, 真搞笑。。
过后就期待着今晚的bbq。。。
希望大家都会乐在其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