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我想说~~

我想说。。。累了~~
我想说。。。想回到熟悉的地方了~~想你们了~~
我想说。。。想你了~~
我想说。。。寂寞了~~
我想说。。。想美国帮了~~
我想说。。。想喵喵了~~
我想说。。。想念UPM的好友~~
我想说。。。想software 11了~~
我想说。。。想念每一位~~
我想说。。。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
我想说。。。应该向谁说呢??
我想说。。。我想说。。。 我想说。。。
如果一切还在原点。。会是好事吗??
好像很久没有post伤心情绪低落的事了~~
真的emo了。。。。。

9 comments:

Catrine said...

你说时间过得很快嘛,所以很快就可以回到属于你的地方。
尽量让自己每分每秒过得充实又开心,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好让自己没有遗憾。
sun,加油!!

我是金七粒 said...

所以从上个post就知道你寂寞了 ><
你可以找我车大炮的,虽然距离很远,但是心是近的 =)
너 정말예쁜요~~ XD
아자아자 화이팅!!

qifanG said...

很想说:“我们也想念你了”
等你回来,我们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HuiSun said...

俏君~~我喜欢这句---尽量让自己每分每秒过得充实又开心,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好让自己没有遗憾。i wan put in my laptop screen...haha~~

qily~~ 了解我非你莫属~~哈哈~你会把车大炮从马六甲寄来??哈哈~~

chifang:我喜欢*我们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想你们啦~~~~~时间很快过的!!!呵呵~~

Ken said...

哇靠,我还以为你都没有想我们的:-p
再怎么说你都已经在那里生活了快四个月了吧?再多几个月而已啦。。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D 我们都在等你回来哦:-D
想我们的时候,就看看我们之前送给你的礼物,还有看看我们之前拍过的照片。。保证你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 XD
好啦不讲笑了,我们也是想念你啊。。所以你要照顾自己ok?^_^

HuiSun said...

ken: 哈哈~~你真的要让我哭得稀里哗啦~~我当然会想你们啊~~叮当说要带我去唱K~~哇哈哈~~

Ken said...

就差你一个人罢了咯。。等你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带你出去先:-p

可以弄到你哭才证明我们有几重要嘛XD

Anyway, take care :-)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hey, support at here

HuiSun said...

阿莹,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