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复杂的心情~~


是时候和大家说说我的心情了
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要飞去韩国了
十个月,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等下会不会哭的稀里哗啦呢??
心里开时紧张,期待,又不舍得
什么和什么嘛~~什么心情都有
前几天朋友都问我的心情怎样~~
我都说没感觉~~
因为还没到啊~~
现在快到了~~
好紧张啊~~
紧张等下会不会哭~~=)
因为不舍得啦~~
很对不起因为我没有回家
finishing school 很巧在前两天
所以不能回到家
还好等下你们会来

来看看我朋友怎样说:
以下是晓君写给我的东西
好啦,为了惠珊,
再难的考试,也要暂时放下。=)
这次,是写给惠珊的哦~
不是很长的一封“情信”啦…
惠珊,
和你相处了三年多,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虽然我们没有一起长大,我们究竟还是能够成为知己。
从talking machine到superwoman,
你一直都是我佩服的惠珊。
我们中六的结束,我们缘份并不因此而结束。
老天只安排美国帮里的我们俩来到三卡拉。
我还记得,你说过的那一句:“几高兴你跟我中到同样的大学!”
听到你这么说,其实我很感动哦~~=)
上了大学,虽然不是常常在校园遇到你,
但我们还是常常相约去shopping。
我们还说好要找wenqi,pheiszi,tanchor他们,
结果现在你要飞去韩国了,我们还是约不成。
哈哈,幸好我们还有约到vly。
以后,接下来的一年半,
我的大学生活就少了你影子,来回segamat少了你的陪伴,
说起来还真的是很不舍得的…..
我真的很感谢你帮了我很多很多…..
我也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再遇到像你酱的朋友了。
对不起哦,在你飞去韩国之前,我来不及和你喝茶,
完全抽不出时间去机场送你…..
好啦,再说下去我就要哭啦~~(夸张:p)
祝你一路顺风~~
希望你在韩国一切安好,顺利度过十个月,
然后开开心心飞回来过年~~
我们等着你回来喝茶的叻~

还好看了没有哭~~嘿嘿
当然开心啦, 同一个大学有一个伴嘛
开心伤心都记得找我聊天哦

琪芳也是有给我一些东西
美国帮, 下次聚会我念给你们听啊
哈哈~~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不会再跌倒了~

还有最多人的一个小册子
是computer science 四个major 给我的
加上hrd的,还有彩英,慧敏,ah tan
加来加去应该有60-70个人吧
看来我的手信没有100分是不够的
哈哈!!
说真的, 你们真的很厉害
我都不知道你们在做那个册子
100分的惊喜
还有farewell party
是farewell 还是聚赌啊??
哈哈~~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那个
应该知道是谁吧,不用多说
我知道你一定会等我回来 (自信心100分)
放心咯,就算韩国仔几帅都好
也不会摇动。。
别忘了,我的firewall很好的~~=P

加油,等下不能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