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Day5@Medan

第五天
昨晚都没有什么睡觉
半夜突然肚子痛
很想吐,可是又吐不出
到早上吐了两次
肚子还是很不舒服
很辛苦啊
今天要出去走走到晚上才回来
根本就不想动
可是还是硬着头皮出门了
在巴士上好像死鱼的
一点精神都没有
好痛苦,很想吐又吐不出
走走的时候都快晕倒了
所以今天也没有心情拍照
只有一些而已
巴士上~~


到了 Medan 的Pasar Ikan
不是买鱼的, 是买很多衣服


没心情的我也不想看看
就跟着走而已
走到了一个当地著名华人的家---Chong Afi










过后就快快回巴士上
因为我真的不能顶了,真不舒服
一上巴士就睡觉
我们有四个人都不舒服
然后他们就带我们去看医生
看了医生去吃东西
还好去到一家有粥的店
虽然没胃口可是还是要吃一点
结果只吃了1/4的粥



一副残样~~~
晕~~~


吃完后去一间博物馆
是关于动物的标本
很美很壮观
可惜照片我还没拿到
拿到了再放上来


过后就去一间Temple
听说是在东南亚最大的




我已经没有力了
坐在那里发呆而已
很想念家里
很想哭,只能忍
因为来这里是我自己的选择

去到吃晚餐的地方
嗅到食物的味道
我又去吐了,好辛苦~~
晚餐也没吃就回去吃两片饼干
吃了药就躺着睡觉了
食物中毒的感觉真辛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