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Day1 @ Medan

早上8.30am在学校集合
准备去机场咯
还蛮兴奋的, 因为是第一次本小姐坐飞机出国哦
虽然没有老师和我们去
我们一点也不担心
还很迫不及待
差不多10am才到LCCT
到了机场兴致勃勃的要Check in
 

怎知我们其中一个朋友的机票有问题
还好到最后他还能上机
不然他会失望极了
上飞机之前一直希望是爬楼梯上的
到发现真的是爬楼梯上的时候哦
开心死我了
好像做戏的富豪上飞机的情景
哈哈

上了飞机的午餐是Rm9的椰浆饭哦
是刚从微波炉拿出来的
怎样我会知道呢
因为烫到我的手,哈哈!!!
 
这就是Rm9的椰浆饭哦

到了目的地

45 分钟后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USU 的人已经在等我们了
他们让我们觉得他们很亲切
还服务周到呢
要什么有什么
到了他们的大学宿舍
看到他们房间有冷气
而且环境还不错

还有沙发呢


他们还买了些糕点给我们
有些糕在马来西亚是找不到的
这些就是我指的糕点
那个像花的是最好吃的
有些糕上面还会拿小辣椒来装饰

青色的是绿茶
红色的是苹果味的绿茶



休息过后就是晚餐了
我们决定出去吃
街上很热闹
也可以说很吵
那些车都很喜欢按喇叭
走在街上有点怕怕的感觉
因为那里的交通都不遵守规则
可能也没有规则
最没想到的是我的晚餐竟然是mihun goreng ayam
价值10000哦
还不错,蛮好吃的
可是这里的鸡发育不良
太小个了
这个是一种果汁
好像叫Telung Belanda的水果榨成的
就是旁边的果了

这也是这里出名的食物
叫Ayam Penyet


吃饱后我们就坐三轮车回学校
一辆三轮车可以坐四个人
而且不同的是他们的三轮车是用motor不是骑脚车的
很夸张吧
最搞笑的是途中motor没油了
他还停下来打油
笑死我们了
哈哈!!!
原来是酱打油的
特别哦~~~


到了学校就各自回房休息
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天之旅

名字错了,还好没事
顺利上飞机~~


等待的时候不忘拍照留恋~~
好像浪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