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第三学期结束了。。

很快的,大学生活一过了一半。。
不知不觉过去了。。
这星期还真忙的。。
忙着下个学期的training要选什么公司,
改选大公司好呢???
还是小公司???
大公司能学到东西吗???
还真烦恼。。。
这个星期学校多了很多交换生计划。。
有韩国啦。。。
纽西兰啦。。。
苏曼达腊啦。。。
韩国的是明年去的,一去就去一年。。
学校只派一个人去。。
我的机会很渺茫吧。。。
我还是会把握机会的。。
就等他们下个月通知我吧~~~哈哈~~
其他两个国家是去两个星期,12月就要去了。。
还真赶呢~~~
刚才学校的人通知我被派去苏曼达腊。。。
也不懂是真是假,那个人说得不清不楚。。
我也不能肯定有去吗。。。
现在也只能等他们再通知我才能肯定吧??
能去见识见识还不错。。
考试要到了,我要加油!!
GPA 4.0~~~(想太多)
哈哈!!!


No comments: